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傻仔,你并不是差,只是还没有够好...

我知道我缺什么...
很多东西...
今天要说的是,
我缺自信,
我的朋友都这样说,
我不相信自己的想法。
只想着永远别人的想法总是对的...
没有坚持,
好烂哦~
是的,
连自己都说自己烂的话...
没得救了吗?
没有啦。
除非自己开始相信自己~
不能再没所谓下去了...
因为已经开始不只所谓了...
培养起自己的自信!
因为其实你并没有那么差!


给自己的话:
傻仔,你并不是差,只是还没有够好...

2 comments:

wenshu said...

nod...^^

➹Dolphinloveangel™ said...

yalar..be more confident...haha...i can become ur sifu to teach u confident, w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