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带出缘份的家伙是我吗?

我一直都相信缘分,
缘分是很虚幻的,
当他出现时,
你永远看不到,
你只能感觉得到,
而且可能你会怀疑,
我感觉得到了,
而且我更加相信了,
虽然我是带出缘分的那个家伙
不过,
不过我也感觉得到了,
不是我的,
就不会是我的,
要看开...
虽然很难放得下...
不过上天安排的,
是最大的!
我不能逆他意,
而且我也来不及逆他意,
当然我还是会说那句老话,
以后的事,
没有人会知道,
缘份会安排...
虽然你可以改变,
不过你只是让可能发生的改变成另一段故事而已。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太多的如果出现在我的脑袋了...
如果当时我什么都不说...
可能我就不会是带出这缘分的人了...
可是我庆幸我是...
我很庆幸...

2 comments:

Ben Bin said...

其实我有做错什么事吗?

wenshu said...

bro, you din anything wrong.
there is no wrong in this relationship
nobody is to blame in this....
just remember....the happiness in the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