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后记

到底我算有没有初恋?
很多朋友说那里有啦!
有个朋友就说你讲有就有咯~
这些都是你自己设定的啊!
恩...
不告诉你们到底算不算有!
虽然只有几个小时,
不过也是一生都会记得的景象~
也是没有尝试过的快乐与高兴~
虽然最后都是破灭~
无常嘛~
哈哈哈哈~

不过到底今天我要说些什么呢?
其实也有点模糊,
有个朋友告诉我,
小时候到现在,
都是一个人啦~
有什么问题?
其实是没有问题啊~
真的!
只是我尝试过后,
会有不同的看法,
爱情...不能说是爱情吧?
还是有哪个感觉来代表吧!
那个感觉真得很厉害的!
让人想要有不敢要!
或者是人们都把它放大来看了吧?
享受和受难也是这种感觉~
直到这个感觉后,
听情歌也会有比较不同的感觉~
是不是觉得我又来无聊列?
对不起~我告诉你,我就是感到这样!
可能你不是,
可是我却是这样啦!
很多人都说放了就去找别的啦!
你以为我不想咩?
这么容易我现在就去了咯!
那个感觉和我想象的真的有点出入...
原来不是这样的,
还是根本,我还没有真正得到那份感觉呢?
那就要看下次咯~
缘分会安排我下一次的冲动是什么时候呢?
我很期待!
我也很想知道幸运儿是谁?(臭美~!;p)
如果下一段我又做月老呢?
没关系!
因为我不会后悔!
现在又打回原型了~
只好继续充实自己咯...
谁叫自己没有料~
还是说适合的人还没有出现~
哈哈哈~
也很期待到底适合我的人和我也适合她的人是怎样的呢?

p/s 我想有几个朋友应该不敢在我面前嘲笑我了吧?至少这段日子啦!

开个小玩笑,自嘲一下~只要我喜欢上的女孩不久都会有缘分的!要不要缘分?让我喜欢上你吧!这缘分有一个月保期~
不灵?没办法,因为你可能已经变成我的女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