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有个旅人,
他决定了旅行,
他去到了旅行的起点,
是一个宽阔的广场,
那里也有很多旅人,
旅人和旅人互相分享,
都成了朋友,
大广场有很多扇门,
门扇门前都有个守门人,
有的门很难开,
有的门很容易开,
有的门很肮脏,
有的门很干净,
有的门很难看,
有的门很美丽,
守门人说:
每一扇门后,
都有不同的方向,
看起来美丽和容易开的门后面的路未必好走,
看起来难看和难开得们后面的路未必不美丽,
每一扇门都会决定你们的未来,
当然,
你们可以想清楚才打开门,
门后的路除了进去了的旅人知道就没有人知道,
一切都靠你们自己了。
有些旅人想也不想,
去开了门开始旅程了,
有些旅人去每一扇门前看了看,
想了很久,
终于选了自己的门,
有的旅人看着看着,
就停留在原地问别的旅人意见,
还有很多很多的旅人都在选择着,
我,
也是其中一个旅人,
我每次都是看了看门,
然后瞄一瞄,
都还没有决定要打开那一扇门,
一直处于左右摇摆的状态,
听着守门人的和别的旅人的建议,
过了很久很久,
我始终都没有选择,
门一直都在那里...
决定了吗?
好像又不是...
本钱用了又用,
就是没有选择...
到底哪一扇门是我必须选择的,
或者是说我想要的,
都这么久了,
选了吧!
你其实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