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一段时期的update

做了三个月工~该有点感想了~
我这比较倾向managment或planning的工程师就比别的工程师来得轻松~
放工可以比他们早放,可以不用OT那么多,不用每天赶工~
当然如果老板有什么疑问~
我们答不上来可就超麻烦了~
而且我最怕就是算错东西!已经累计两次错误了~
还是醒目点比较好~
如果问我到底学了什么?
我会说excel~
当然别的比较technical的也是有~
而且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人生道理也不可少~
不然就会沦落成怨天怨地的可怜虫~
别人可不会那么直接的帮你~
意见也就需自己去消化~
很多事情也没有绝对的答案~
当你觉得是对的,可能老板说是错的~
当你觉得错的,全世界可能觉得是对的~
这一秒对的~可能在某些变化后就变成是你的错~
总之就是千变万化~
问题终需要自己解决~
依赖太多反而让自己无法成长和慢慢的被淘汰~
除了做工,在学习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然是赶不上的~
多点深造可让自己见识更广~
而且也更有内涵~
很多人都说我不想做工的~
我看来是不够成熟吧~
还需磨炼~
哥哥妹妹都有了另一半(我觉得是大嫂和妹夫了~哈哈哈~)
而我仍然单身,
别说上一段是自己搞砸,
现在还是没有遇到觉得是可以得就~别想咯~
哈哈哈~老天快点给我遇上!我有点迫不及待了!
虽然还是会想起前两段的事情~
不错的回忆~我的青春啊~


顺带提提~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os朋友们!感恩!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