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胡扯

生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吃饭?吃饭是维持生命的一种基本需求,美食是因为人类味觉作祟,如果没有味觉,人还会去吃来维持生命吗? 或者说味觉就是找出来让生物自动去找食物来维持生命的一种技能~我们是不是因为要满足味觉而越弄越多美食呢?有时候也因为美食而让很多生物或环境破坏掉呢?
说到这里,我到底需不需要美食呢?需要~但是前提是不是不要泛滥呢?
世界是需要平衡的,我一直都那么觉得,泛滥的活动会把原本的平衡弄乱,而导致另一种平衡出现,而那种平衡却是我们的不平衡(天灾人祸)。
古时的平衡可能已经乱了,天气已经不如以前的人的预测了。

古时的平衡可以恢复吗?我不懂~因为我感觉我现在在胡扯~
不过有一点我在想,如果多一点人能够平衡一点生活,或者说不浪费太多,会不会把现在的世界平衡变会以前适合我们的平衡呢?

读者:这是一段心理的疑问,我不懂你们能看得懂么?如果能够看得懂可否给点意见呢?

1 comment:

tIMe said...

不是很明白。。。。
我只看到很多的“平衡”。。。
所以“平衡”应该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