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当别人已经在社会打混时~我在大学求学~
当别人正在上网投资时~我在上网看漫画~
当别人正在为婚事筹备时~我还在享受着单身~
当别人在驾驶着自己买的车时~我在驾驶着家里的汽车~
当别人手中在滑动着iphone时~我还在使用着candy bar手机~
当别人在找寻着汽车时~我还在上网玩着游戏~
当别人在公司指挥着工人时~我还在学习怎样有效的整理好file~
 当别人有了稳定的女朋友时~我还在说我还没遇到~

我总比别人慢一步吗?算是吧~
但我知道的是~其实我是在把自己和人家相比~
所以我应该继续我的路!那个成长的路!
我不怕比人慢!因为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是个出人头地的人物!
我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2 comments:

tIMe said...

加油加油!
只要缘深,不怕缘来得迟!
一切都会是好因缘~
哈哈哈。。。 出人头地的人物?!
那等你当上了首相记得通知一声啦~

Ben Bin said...

我要当皇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