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工作那回事

工作了已经七个月了!不对...好像是八个月了!
学了什么?老实说真的是不懂~我知道我潜意识下是有学到东西~学到了什么?
具体来讲是excel吧~数学吧~人情世故吧~
最近老板都没什么管我~具体来说他也真得没什么管我~有事情找他,他也是会帮的(毕竟我做错了他也会麻烦)~
死咯!一个不被老板管的人会不会被炒呢?我每天都在杯弓蛇影中~
为了减低我的恐惧感~我一定要上网!(别怪我每天都在面书,这是解放压力!解放啊!)
算错东西的事情时常发生~检讨了还是犯,检查了还是犯。
怎么办?除了尽力还是尽力!
你说我没尽力?随你吧~
这种态度是要不得!如果两个人以上说了这种话时就应该要反思到底是不是这样~如果时就要补救!如果不是就另讲~
有个朋友说你海信,别急~那我只好别急然后继续学习咯~
学学投资其实也不错哦~只要不透支就好了~
不管怎样我总觉得我以后一定会大富大贵!年年有余的!(只要我继续突破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