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Ben

当公司有个人和你同名字时,的确是满难搞得。
我的英文拼音是Leong Wei Bin,而我公司则有个人名叫Leong Wen Bin.
名字是不一样,不过因为人类懒惰的天性和脑袋的盲点。
在写email时都会只会看个大概,尤其是名字!
当他们写上L时,就会有一系列L字开头的名字出现。
好死不死,本尊和那位仁兄的名字就排在一起而且他是排在我名字上面!
我老板就是第一个发错email的人,他责问我难道没有收到email吗?
的确没有!找了他的信箱才知道他是寄错了。
没关系,问题是...为什么是他的email,却会出现在我的信箱呢?
不是他的名字排在我名字上面吗?
一份试卷因为物寄给他了,拖了三个月才考~什么理由哦!
没办法,我去了IT部门说要加个英文名字。
就叫ben吧!为什么?
因为这和我的乳名有关~
不过这不是重点,为什么还了名字,公司的人都叫我ben了。
还是会寄错!而且寄错的那个人还叫我ben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