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压力多了就来无聊一下

完成故事
请用以下一段作为故事前段。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爸爸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野餐。我、哥哥、妹妹和妈妈都很高兴,尤其是我,开心得手舞足蹈!结果脚指撞桌子,痛得连喊“他妈的”。结果当然少不了一顿打骂。
           虽然被打骂了一场,但是心情还是很好,因为要野餐。妈妈说要准备食物叫我们一起来帮忙。三文治是少不了的食物之一,妈妈叫我切面包,我很开心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拿过刀,要把面包切成三角形真危险,我的手指被自己切了五次,我觉得我很公平因为我一个手掌每只手指都中招了。因为面包带了点血,所以我提议吐番茄酱,就这样我的罪行都被美味的番茄酱完美的掩饰了,我决定了!今天不要吃三文治。
            终于事物都准备好了,爸爸也把野餐的东西准备好了,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门了。写作文时,都会说在车里我们都会有说有笑。但是结果我是一说就被骂了,由于兴奋的关系不小心说了我把零分考卷藏起来的事情。结果一路上除了被骂,我也抽空看看外面那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和突然乌云密布的奇妙景色。等等...乌云密布?我们不是到了野餐的地点了吗?
            雨点有如豆子般大粒,打在我爸心爱的车子上,偶尔还俩点震破耳膜的音响。我们的心也在下着比榴莲还大的雨点...就这样我们的风和日丽的早上开开心心去野餐的计划泡汤了。我很庆幸,因为我们都不用吃那含血的三文治,因为我已打算回到家假装不小心打翻它。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