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真可悲

看到你开心...心里也不懂怎么的...开心?遗憾?感伤?
 百感交集...你说我曾让你幸福快乐...我却只知道我一直让你很辛苦...
这就是爱情?
在荆棘里的一点空隙?
我不懂...我困扰了...
至少现在的你开心...
如果我没表错情...
在上几封信息你应该还透露一些还可以在一起的信息...
可惜我都好像不领情...
你说得对,我没有珍惜...
不懂现在的你怎么样?
应该都把我忘了吧?
朋友叫我在找过...
呵呵呵~也应该要了...
不懂怎么,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自己...
你似乎还是住在我心里...
还是我不够勇敢再次面对自己?
 真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