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今天的想法

很多朋友都拿了自己觉得考得不理想的科目重考.
我看到有一科朋友们都去拿了,初时我是没有重考的想法.
但是,看了很多朋友都去拿了,而且讲师批改很松的,心有点动摇了.
终于,我就和朋友们去给钱了.在register course前我去找我的讲师谈天.
他说为什么不和他谈了才去重考,他说不值得拿(因为他说CGPA并不会提升多少).
结果和另一位朋友谈了,我们都决定不拿了.
在这件事上,有些朋友说既然讲师都批改的那么松,为什么不要呢?
我说我没有信心能够拿到好成绩.
这件事上,我觉得自己很摇摆,很没有主见...
还有,有一次开会,我是总协调,会议是我主持的,一阵混乱后,变成好像不是我主持了.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讲什么!也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意见的.
加入AMWAY到底是不是我一时的冲动呢?我当时的确有这意思要进!但是...现在怎么会不想做的...
是我真的要的吗?
真糟糕!不清楚的就敢敢做!清楚很想的却在犹豫了那么久!
真的那么难么?多少个月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觉得自己原本的目的很重要,
比如说,
进大学为的是什么……
成绩?1st Class的成绩?
还是精彩的生活,
人也有改变注意的时候……
我觉得是正常的,
这是人的成长过程啊!
为何不坦然面对呢?

Anonymous said...

人生有时是迷迷糊糊的过。。。
在大学生涯中是人生中,最值得和最精彩!
Retake subject, 是有好或不好,要成绩好是正常的!

leosiew729 said...

不坚定的心,才浮出一个犹豫的想法。。。嘴巴是人家,思考是自己,而追求自己的梦想和思绪是为了他人的意见或批评????凭着感觉走吧,是用心去想,不是用脑去想,据说脑会分泌出一种迷蒙着心的荷尔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