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感言

又过一个学期咯~
很例牌的,
我又会写写这个学期的感想,
这个学期...
开始满轻松的,(其实每个学期都是这样的~)
到学期的后期就开始忙得不可开交了!!
功课!!考试!!
哈哈~这些都是因为平时不做功课和读书的结果~
要检讨?
除非自己想改咯~
那在体重方面呢~
就惨咯!
严重性的提升!!
还说要减肥~
结果还是和往年一样~
增肥!
那在金钱方面呢~
就比较控制一点点了~
哈哈~这好像是唯一的进步!
在感情方面呢~
比往年来得精彩少少~
虽然是满平常的(外人看)
不过还是空白~
但是这受伤的心~
还在跳动着!
所以我还可以继续去喜欢别人~
至于你们咯~
哈哈哈~加油哦!别让我失望哦!要好好的一直下去哦!
我开始有点明白最后一年生的感触了...
虽然我的朋友们都说快快毕业!!
哈哈~这也对的,
人是不能一直停步不前进的!
我现在反而担心我出来工作后,
不能赶上社会要求而败给了社会...
不过,
我会尽力地去做好自己!!!
因为我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