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我的新年

新年来了就讲新年吧!
新年总是让我很期待,虾饼,烧肉,白斩鸡,鸡汤等等好吃的食物!
当然也是少不了红包!(我的花费来源)
当然,和家人团聚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小时候的新年啊,特别的长!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时间观念的问题呢?还是太开心了?
什么都可以拿来玩!!例如..(不说给你们听!)
但是人越大,新年气氛就越来越少了...
是不是人越打越多东西想的问题呢?
还是我最近有了私人电脑的问题呢?
还是我越来越孤僻呢?
我哪里知道?!!!
不过啊,新年的气氛少或多...都会听到炮竹的声音!
这是让我觉得我再过着新年~~
新年歌每年都会有新的~
但是我都不知道怎样唱!只会唱旧旧的新年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