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开心农场第二

过了这么久还没有写我在金马仑玩开心农场的事情,相信读者们都很心急想知道到底开心农场的续集是怎样的吧!(臭美~)
那么在金马仑的第二天呢,我是做不同的工作的。
工作就是...我姑且称为“准备菊花”。
当我到达农场时工人们已经把菊花都剪下来了,堆放在工作台上。
我就戴上装备!————手套(速度-1,攻击+5,手部防卫+2),和口罩(抵抗+5,口部防卫+2)
首先,要包菊花前,必须把菊花底部的叶子去掉。
然后,就数上一百支菊花。
最后,把一百支菊花齐放在麻包袋上,包起来打个结。
就完成一包了!
别以为就一包那么简单,
第一天就弄了...忘记多少包了...哈哈哈...4000支吧...
往后几天都弄更加多哦!
有几次撤下口罩,鼻子应为对花粉和药水敏感,鼻涕一直的留!!有够恶心!
手套也抵挡不住菊花的液汁,手变成好像中毒一样!青色的!
有时候工作台的地方不够,就得在地上弄,腰酸到!好像吃着一堆lemon!
最期待是做完工后一顿丰富的午餐
简直是好吃!我总与知道什么是最好吃的食物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要去农场……

Ben Bin said...

hello nice to meet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