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缺乏安全感还是神经质

我该说我缺乏安全感还是神经质呢?
最近我真得很担心,
我竟然担心我会被炒!
为什么?
首先,
我别部门的同事和朋友们都是忙得不可开交...
我老板也是...
我却可以有时候坐在那里一整天看电脑上网~
我真得那么闲么?
还是我朋友真得很忙?还是老板没有给我太多工?还是我的能力高!?(我一直都希望是后者)
今天老板说我们请了一位美女回来!坐你隔壁!
我搞不清楚,那位女的是实习么?是做长工么?是和我同部门么?
但是首先我却想到老板请新人回来?要踢我走了么?
他妈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救命啊!

1 comment:

wenshu said...

lol...don't worry, just do you job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