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以前

一个人在这世上到底有什么是重要的?
以前什么都不知道,
就以为当一个很“威水”的人很重要,
但是却发现原来“威水”只不过如此。
以前不知道钱到底是多么的重要,
一直一直的花,
原来花钱是没错的,
只是方法错了,
花得适当,
可以花更多,
也可以让未来更有保障。
以前以为父母一直都会在,
不知道什么是孝顺,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要回家去,
不知道为什么妈妈一直要我扫地抹地洗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总是说我不积极,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我好好的用钱,
现在什么都懂了。
以前以为女生都很神秘,
都会很好奇,
原来大家都是人,
只是想法不同,
生理构造不同。
以前以为自己真得很笨,
原来我不笨,
只是天真,
只是单纯,
只是想不深。
以前以为爱情只是对一个人而已,
原来爱可以分为很多,
父母的爱,
情人的爱,
朋友的爱,
大爱小爱,
佛陀的爱,
神的爱,
信徒的爱,
还有很多很多...
而且情人的爱并非所有的爱。
以前以为说粗话很酷,
原来说粗话只会让自己显得很粗俗...
虽然粗话有时候是可以让朋友们的谈话更轻松。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都在面对着问题,
原来都是在逃避者问题,
面对的法门原来我一直都不敢和避免去使用,
因为害怕与懒惰。
以前一直怪环境让自己变得自卑,
却忘了自卑也有一部分是来自自己,
而且可以克服。
以前以为看激励与成功的书就可以成功,
却忘了看书后有冲动没行动,
什么都是假的。

1 comment:

wenshu said...

nice one ^^
somebody grow up lo ^^
jia you jia you !!!!
you will make the differ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