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感受当下

最近朋友都说看到同一年的朋友们都毕业了,自己还在赶着功课!显啊!
我在面子书里看到一个朋友写,
上台只不过拿了一张纸,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这样想,
不过我觉得有点无奈,
是这样吗?
毕业是很多人想要的,
但出来做工后,却发现原来毕业不过如此。
还是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么不过如此吗?
以前的PMR,SPM和STPM。
看回去好像都不过如此...
不过...
就算不过如此,
我觉得人还是要好好的享受当下的一切,无论是伤心的,高兴的,生气的。
因为这种感觉以后是无法再体会到的,
就算是同样的事情,感觉也是会有点偏差...
无论你是不是修行,我都觉得应该好好地感受每一份每一秒...
人生无常,珍惜当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