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小丑

今天我认识了一个小丑,
小丑和我说:
他的愿望是大家都快乐,
他希望能带给大家快乐。
可能小丑有时会沉默寡言,
小丑和我说:
因为他累了,
因为他呆了,
因为他不爽了,
可能小丑有时会讲冷笑话,
小丑对我说:
因为他尝试让大家笑,
因为他觉得天气热了,
因为他开心了,
因为他喜欢和朋友说冷笑话,
可能小丑有时会傻掉,
小丑对我说:
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
因为他压力了,
因为他想太多了,
因为他想吃云吞面,
因为他本来就是傻仔,


小丑是谁人?
就是我心里的小丑...

3 comments:

tIMe said...

小丑?!
怎么你会想到他呢?

对我来说,这是个悲角色吖。。。
带给人欢笑,同时
也只能把自己的眼泪往肚子里吞。。。
为了别人,牺牲了自己。。。
可怜可怜~

Ben Bin said...

哈哈哈!
也未必是悲角色啊!
可以让人欢笑也是一种幸福啊!

小人国 said...

小丑的世界,总被一分为二,
一半阳光,一半阴影;
一半欢乐,一半凄凉。
我真想知道,
那一条神秘的分界线究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