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厕所游记~

今天在Kota Samarahan,也就UNIMAS附近的小鎮的香香用午餐。
用完午餐后就直去Everise買必需品。
吃飽午飯后的的肚子就一定是滿滿的。
有句話説得很對“舊的不走,新的那裏會來!”
所以肚子爲了迎接新的夥伴來。
唯有把舊的朋友送走。
所以我就掉回頭去把舊的朋友們送走(爲了讓在進食的朋友看了不會有反感的感覺,我就把大便這東西轉彎的帶出來~)
進了茅房,裏面的住客好像爲了迎接我,
都紛紛翩翩起舞,
跳起他們最自豪的蒼蠅舞。
在隆重的欢迎舞平静一点后,
我就开始送走我肚子里的旧朋友~
苍蝇们好像听不下他们的舞蹈,
一定要我观赏!
但是很遗憾的,我并不很欣赏...
所以我就礼貌的扬扬手,
示意要他们停下...
可是他们好像不想停下来!
竟然还开始偷吻我的手!
竟敢非礼我!
可恶!
突然脑中灵光一闪!!
想起令狐冲大侠曾经骗过万里独行田伯光他会一套苍蝇剑法!
是在厕所里杀苍蝇用的!
但是我手中并无类似剑的东西...
突然又想起了张三丰的一套太极拳...
话不多说!赶走烦人的苍蝇才是正事!
一手阳掌,一手阴掌,摆开架势...
开始迎战!
苍蝇使出“飞来飞去”轻功利的“飞”字诀。
飞来飞去!可真难招架!
还好我的“太极拳”....是“太极掌”也不是省油的灯。
以慢打快!简直是把“太极掌”用得淋漓尽致!
不久,由于内力不继...以少打多!难以取胜!
只好停下来...快快的离开此地~
真是累死了!

4 comments:

藍色浮萍 said...

haha~
what is this~~

Ben Bin said...

That is just something try to make people laugh... hope u will laugh about it~

Helene 菏霖 said...

walao...ur article so good ar...hahaha.....good try...wakakak

tIMe said...

哈哈,有進步哦最近你的文章!
很好的消遣小品~ 笑死了啦!!
加油加油!!希望還會看到更多更新穎的題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