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思考與積極

今天開完會回家時,和朋友邊談邊囘,他說很不喜歡我在開會時不多一點地去想就答應人家。
原來...我有這個問題,我朋友說:“我告訴你是叫你改”...
謝謝我的朋友,謝謝你提醒我...
從這件事,我也想起我老爸時常說我做事總是不夠積極...
老爸...我真得很想改!真的!
我最近覺得我的腦袋生銹了...原來是因爲我越來越懶惰去想東西!
再這樣下去,我不死也半身殘!
我必須學會思考,必須更加積極!
我要改變!

1 comment:

藍色浮萍 said...

下次別隨便點頭咯
要想想下
對別人太仁慈就是對自己太殘忍
量力而為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