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2009年華協新生交流營

2009年華協新生交流營,其實滿期待的!
當天由於有考試,所以我和朋友就遲了點去,沒關係!只是錯過了破冰!
到了那裏,因爲某些原因,我還是回去再載其他還沒有來的學員吧...
結果我錯過了很多!!
唉...
沒關係...反正我是去幫忙的~只要他們做得好就可以了~
到了晚上,他們玩尋寳,我是負責看宿舍的...但是他們一直把我當成站長!老大!我只是負責喂抱蚊子的而已!
到了守夜,哈哈哈...一直在偷吃東西~
守夜由於junior們都沒有睡好,結果決定了!我們守完整夜!
真好玩~放風箏,堆沙,燒烤,玩牌,拍照,看藍沙和營火會~~難忘的一夜~
哈哈哈...之後還給junior問爲什麽沒有叫醒他們~
到了明天,就是普通的遊戲和早操...其實早操並不簡單!
順便提一下,膳食組的早餐很好吃哦~
然後沒関我什麽事的遊戲時,我都在睡夢中度過...
然後...遊戲...玩水當然是少不了的!
最後營完后,我又當司機了...回程中還迷路了!:p
由於這次的營沒什麽參與到,所以感觸的不多...
不過我祝福junior們!加油哦!

1 comment:

Helene 菏霖 said...

嗯。我也有同感,感触不多。还是觉得去年比较好玩。可是看到junior现在挑大旗,真的有点感慨。学弟学妹又成长了。